李佳信慈惠基金

二零一五年六月廿五日,我​​們失去了我們親愛的兒子,李佳信。他乘坐的車發生車禍,他在這車禍中失去了年輕的生命。他離世的時候是在他慶祝十八歲生日後不到兩個月。為了記念他短暫的一生,我們成立了李佳信慈惠基金(Calvin J Li Memorial Foundation), 以支持與他有關並他所關心的事工。

佳信是一個聰穎有抱負的年輕人,對生活充滿憧憬和夢想。他熱愛體育運動,善於與人交往。但是作為一個亞裔男孩,他在生活中面對著許多的偏見和不認同。但是他敢於與偏見抗爭,極力展示了他獨特的個性。他熱愛橄欖球,為了橄欖球,他願意全然付出。因為橄欖球對他來說不僅僅是一項體育運動,而是他向人證明他同別的美國孩子沒有兩樣。他渴望通過橄欖球被人接納,被這個社會接納。

我們知道佳信並不是一個特例,其他亞裔孩子,特別是男孩,在這個社會裡面臨著同樣的掙扎。即使他們是土生土長,很多時候卻不被這個社會認同。他們在自己的國家,卻經常被當作外國人。他們渴望被接受,常常需要額外努力去獲得別人的認同。他們有時候對自己產生懷疑,對自己本族文化失去信心,甚至排斥。而且第一代移民的父母親對他們缺乏理解,用高標準嚴格要求他們,這給他們尚不成熟的心靈造成極大的壓力甚至傷害。

佳信基金的使命就是要幫助這些孩子,讓他們能得到社會的認同並父母的理解和支持,發掘出上帝給予他們每個人最大的潛力,提升亞裔對美國社會的正面影響力。

佳信基金不應該是我們個人的事工,而應該是我們整個華人群體的事工。佳信已經離開了我們,我們不管做什麼也不能讓他回來。可是在我們的社區裡,有很多像佳信一樣的孩子,他們渴望我們的理解,需要我們的支持,為了他們的未來,讓我們一起來做工。不再沉默,不再冷漠,為了我們的孩子!